于北辰退黨對台中選舉表態 林靜儀、顏寬恒攻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退將于北辰在2021年最後一天退出國民黨,並宣布支持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批評于北辰出賣人格,對此,林靜儀今天受訪時表示,心疼于北辰,並質疑國民黨排除于北辰抗中保台的價值,那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

車上插著林靜儀競選的旗子,立委陳亭妃帶頭率領「台灣正青,鐵馬前行,守護國家、民主同騎」自行車隊,中午抵達台中市沙鹿區,要為林靜儀集氣加油;林靜儀也針對顏寬恒批評退將于北辰退黨做出回應。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就為了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的靈魂,不管是藍是綠,政黨如果沒有了靈魂,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光是連鎖便利商店的店員,勤懇實在的在過生活,都比顏先生他們這樣子侵佔國家土地,蓋出龐大違建我覺得人格上還要讓人尊敬。」

林靜儀說,于將軍保護台灣反抗中共對我們的威脅的立場,國民黨要排除他,那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週六上午也來到沙鹿顏寬恒的競選總部,為勞工與青年軍後援會成立授旗,並說這不是政黨的對決,這是在地對空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希望在平日沒有任何的貢獻,只靠選舉的活動就能夠贏得選舉,我們希望這一次在地的顏寬恒,服務的顏寬恒有180項政績的顏寬恒,正正當當好好選舉的顏寬恒能夠贏得選舉。」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我在台中唸書工作服務地方的民眾已經30年了,這個地方我每天都會遇到我照顧過的家庭,我今天早上還遇到一個我幫她接生的3個孩子的媽媽。」

距投票日1月9日剩下8天,雙方競爭激烈希望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