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元旦升旗盼台中更好 顏寬恒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台中市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在市府前廣場舉行,每人手握國旗參加盛會,熱情迎接新年到來,現場非常熱鬧。

台中市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行,由台中女中樂儀隊揭開序幕,並邀請台中東奧柔道好手「台中之光」楊勇緯,以及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一同領唱國歌,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到場致詞。

台中市長 盧秀燕:「各位市民朋友們,團隊夥伴們,2022年中華民國111年,我們一起加油,台中更好,升級111,幸福大升級。」

台中市長 盧秀燕:「疫情雖然還沒有結束,但是只要我們能夠挺過去年,我們對今年更有信心,只要我們努力台中會更好,升級111 幸福大升級。」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以「台中111 幸福大升級」為主題,現場民眾興高采烈慶祝元旦。

台中市民:「祝大家2022年虎虎生風。」

台中市民:「年年有新的發展,新年新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可以自由的飛來飛去。」

參加台中二區立委補選的候選人顏寬恒也有到場。

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能夠,屏除過去這樣子互相的攻擊,我們希望有一個彼此合作,迎向未來一個嶄新的一個進步的希望。」

民眾們起個大早參加升旗典禮,揮舞國旗,熱情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