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張庭公司個人微博、抖音 皆遭中共禁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藝人林瑞陽夫婦,長期在中國大陸經商,不過,日前遭中共監管部門調查,理由是,因經營傳銷涉及隱匿資金,近日兩人的微博顯示,用戶因違反法律法規而被禁言。張庭的抖音帳號也因不符合社區規範,被禁止發布作品。
 

林瑞陽及張庭夫婦在中國創立的達爾威公司,去年12月底遭河北石家莊市的監管部門調查,官方稱達爾威當年6月因「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外傳公司人民幣6億元(約台幣26億元)資金已遭凍結。
 

他們兩人在社群平台微博上的帳號最近一則貼文,是去年12月29日轉發他們達爾威官方微博發布的聲明,指公司一直合法經營,依法納稅,會配合相關部門調查,此後微博沒有再更新。
 

兩人的微博帳號現在已被禁言,置頂的訊息寫著「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張庭的抖音帳號也被禁止發布作品,違規處罰說明顯示,原因是「不符合社區規範」,將於2022年1月16日解封。
 

今年9月,藝人趙薇遭中共全網封殺之際,中國網友就發現張庭註銷旗下9家公司,加起來超過17億台幣,當時公司解釋是「集團業務及架構調整」,現在看來似乎早有端倪。

 

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創始理事長高為邦直言,中共就是個土匪政權,經濟不行了,外匯儲備見底了,就頻頻找台商開刀,甚至連長期繳稅、跟中共友好的台商和中國財團也不放過。

 

更多新聞:

林瑞陽、張庭被查再敲台商警鐘 高為邦:中共缺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