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張庭遭中共禁言 學者析陸環境只會更嚴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台灣藝人張庭和林瑞陽,淡出演藝圈後,把事業版圖轉往中國大陸,日前遭中共監管部門調查,不過,調查結果尚未出爐,夫妻倆就先被封殺。公司和倆人的微博,全部被平台禁言,個人抖音也被封鎖。對此,學者也分析,未來台灣人到對岸做生意,只會越來越嚴苛。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不只是他們的財產、通聯的工具,未來他們的人身安全,我覺得都是有問題的。」「等於是說中共已經對在中國所有的台灣人,反正是吃中國飯的人都已經下了一個明確的命令,你要對統一作貢獻,這個不是說反對台獨的問題,是要對統一作貢獻。」「你不是說經濟跟政治分開、分離,已經不行了,所以未來在中國,你就業的、經商的、表演的這種環境,對台灣人來說會越來越嚴苛。」

學者表示,當中共沒資金了,就會想辦法到處割韭菜。未來台灣人到對岸做生意的環境,只會越來越嚴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