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2萬多瓶蘭姆酒遭中共拒收 台酒力挺全買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立陶宛因為對我友好,頻頻遭中共刁難,台灣菸酒公司今天表示,去年12月,立陶宛生產的2萬多瓶蘭姆酒,遭中共拒收,面臨漂流海上的命運,台灣聽聞後,由台灣菸酒公司適時轉購力挺,預計年初到港後,再重新製作中文標貼包裝後上市。
 

今(3日)台酒表示,去年12月18日接獲駐立陶宛代表黃鈞耀與財政部接洽,有一批遭中國卡關波及的MV Group Production(MV公司)深色蘭姆酒成品酒,遭中共拒收漂流在海上約的2萬400瓶,12月29日抵達中國港口但無法進口,台灣菸酒公司義氣力挺轉購入台,預計1月到港後,重新製作中文標貼包裝後上市。

這批酒品預計本月上旬到達台灣,到港後會重新製作中文標貼包裝後上市,讓國人有機會舉杯一起力挺立陶宛,呼籲民眾為「立(國)挺我,我挺立(國)」而乾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