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中國5省爆疫情 寧波現Delta航班停飛|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新年首日中國5省爆疫情 寧波現Delta航班停飛

2022年首日,中國大陸有5省出現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患者,其中,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較嚴重,驗出是Delta變異株。整個北侖56條公交線路停擺,所有寧波進北京的航班停航、火車停售,各界聚焦,是否會影響舟山港運作。去年8月舟山港區曾一度因疫情停了兩週,影響全球供應鏈,導致貨櫃價格提升。

===

北京冬奧頒獎服曝光 網友:我媽都不想穿

北京將於今年2月舉辦冬季奧運會,冬奧組委會日前公布了三套大會頒獎服裝,網友認為三套服裝都非常難看,怒轟:「我媽都不想穿」、「中式不像中式,民族不像民族」、甚至有人直接說是「平壤冬奧會」。

===

內鬥加劇 習近平稱嚴查黨內「政治團夥」

2022年新年伊始,中共黨媒發表了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的講話,表示要嚴查中共黨內的「政治團伙」,還要求「全黨忠誠」。習近平還警告說,中共會遇上「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外界認為,這凸顯2022年中共高層內鬥可能會進一步加劇。

===

韓最大化妝品集團撤出中國 Innisfree關逾8成門市

從「薩德事件」以來,南韓企業在中國市場普遍遇冷。其中,南韓化妝品巨頭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 Corporation)旗下品牌innisfree目前在中國市場撤店率已超80%。事實上,幾乎所有在中國的外資化妝品企業近期都傳出撤店退市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