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青年局揭牌 侯友宜:鼓勵年輕人勇敢逐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新北市青年局今天(3日)正式揭牌,市長侯友宜出席成立儀式表示,新北市是全國青年人口最多的城市,青年局將成為年輕人的後盾,不論是在學、求職、就業與創業的過程中提供協助,鼓勵青年人勇敢逐夢。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的青年朋友全國最多,有130萬,我們希望有一個青年局單一窗口,可以整合青年朋友,不管是在學、求職、就業、創業的過程當中,青年局可以全力的協助,我們新北市的年輕朋友來可以逐夢,讓他們更順利的在新北市安居樂業。」

新北市青年局長 錢念群:「所以青年局,要做新北市青年的墊腳石,讓新北市的青年可以不用從零開始,讓他們少走冤枉路。」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正式成立,包括館長陳之漢、藝人米可白也帶著愛犬「錢錢」來參加,目前全國只有桃園市、高雄市設有青年局,新北市政府是全國第三個成立青年局的直轄市,預算約新台幣1.46億元,將為新北青年族群提供跨局處多元服務,要讓新北市成為青年友善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瀚宇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