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強制清零 民眾曝隔離措施混亂失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西安封城接近兩週,除了很多居民被連夜拉到外地隔離外,西安城內也曝出很多防疫亂象。有民眾稱,當地的隔離管理已經失控。

1月3日,西安封城已經12天,當地不僅食物供應不足,隔離措施也被曝非常混亂。

西安民眾:「來看一看,拉我們來集中隔離,要我們站在這,也沒有人管,大家在這聚集,交叉感染。」

網友拍下的視頻顯示,隔離中心住宿環境糟糕,甚至都沒有取暖設備。

西安民眾:「沒有暖氣,什麼都沒有。上面都落了很多灰,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

另外,也有民眾被送到指定飯店準備隔離時,被飯店告知已經沒有房間, 只能站在冷風中苦等。

西安民眾:「我們被拉到梨園酒店,但是我們剛到,就發現這裡已經沒有房間了,我們人數大概有80到100人。大家在冷風中已經快站了兩個小時了。」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2日也在推特上分享了西安民眾拍攝的影片和照片。內容顯示,西安的一些住戶家門上被貼上了「防疫封條」,上面寫著「居家不出門,也是盡責任」等標語。

還有視頻顯示,西安的防疫人員,穿上了重型生化服。讓網友驚呼,西安到底怎麼了?

蔡霞說,2020年的武漢都沒出現這樣的景象,「大陸習當局把一切真相都隱藏在黑洞裡。」

西安市民 張女士:「我就說嘛,西安這一下子傳染這麼大的區域範圍,哎呦。」

西安市民 王先生:「封城了以後開始還比較寬鬆一點。到27日28日,就完全卡死不允許任何人出小區了。說要給供應菜,30日第一批菜才發到居民手中,中間隔了幾天。」

中共官方通報,1月2日0時至24時,西安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0例。自12月9日後,西安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已達1663例。不過,外界認為真實情況恐怕遠不止公佈的數字。

新唐人記者金石、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

西安健康碼4日再次崩潰 民諷中共「技術性清零」

西安激進防疫封城 派3萬警力管控 加緊刪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