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表團被爆求和歐盟 卻再次誤判情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寧波疫情告急!紡織廠群聚停工 上萬人被隔離

1月3日,大陸知名紡織代工巨頭申洲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因集團寧波北侖區員工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寧波市北侖區的部分生產區域被封控。該集團為UNIQLO、Nike、adidas等國內外知名品牌代工。

===

中共代表團被爆求和歐盟 卻再次誤判情勢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去年11月底,中共派非官方代表團訪問歐洲,準備談判取消對德國一家智庫的「制裁」,以此緩和與歐洲的關係,但迎接他們的是迎頭一擊——歐盟宣布延長對中共官員和實體的制裁。

===

恆大去年銷售額暴跌4成 39棟樓被勒令拆毀

深陷債務危機的中國恆大集團,週二(4日)表示,2021年的合約銷售金額較2020年下降39%,只有4430億人民幣(新台幣1.9兆)。同一天,恆大中午發公告,證實收到官方勒令拆毀在海南海花島已建成的39棟樓,隨後在下午1點恢復港股交易,不過復牌前,約100多名投資者在恆大廣州辦公室外抗議,高呼「恆大,還我們的錢!」,

===

湖南官員發文疑劍指栗戰書 或涉中南海權鬥

新年伊始,一名大陸網紅湖南的紀檢官員公開炮轟「原貴州省委主要領導人」腐敗。中共政治局常委三號人物,歷來被視為習近平親信的栗戰書,疑是被攻擊的目標。由於臨近中共高層換屆的20大,此事背後或另有內情,更凸顯中南海持續內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