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大陸醫院爆黑幕 為移植器官草菅人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關心中國醫療黑幕,北京清華長庚醫院年輕醫生王倬榕,去年4月1日突然昏迷送醫,並很快被院方宣布腦死亡。但最近有知情人爆料,當時,在他依有心跳和呼吸的情況下,醫院就宣布其死亡,並急著移植了他的器官,被批是草菅人命。

據網友發來匿名知情人的爆料,27歲的醫學博士王倬榕昏迷以前沒有簽署同意捐獻器官,醫院給他的母親做工作,同意捐獻。但他生命體徵非常好,醫院就著急忙慌移植器官。

知情人:「這個人短短的才三天,等於就沒有怎麼治療。電視上看到他那個心電監護儀,他的生命體徵非常好,他的心率、呼吸都很好。新聞上都說為了怕那個藥物影響到它的這個質量,零件的質量。 」

知情人還爆料,有個女孩發生車禍,在一家正規醫院被判斷腦死,她的生命體徵是好的,醫院也是急著做移植手術,當時是 2012年,大學生入學時候都要抽血,她就覺得很奇怪。

知情人:「她血壓是好的,都已經開始做那個手術了,通知了醫院的很多科室,包括胸外、腹外、肝膽、眼科,讓全院的人都過去準備接受這個供體了,當時沒有打麻藥,做的時候呢,那個女孩就是心律很快,血壓突然就飆起來了,那肯定是很痛嘛。」

大陸醫院被質疑利益驅使,草菅人命。做了腎移植的湖北朱先生透露,大陸移植器官的需求很大,但想要快速獲得優質供體要花錢走特殊管道。

湖北朱先生:「優質腎源都是一般年輕人出意外才有的,如果要快速搞到腎源的話,需要送紅包,我是送了25萬,不花錢的話,醫院是不會告訴你這些腎源信息的,有了好貨就會打電話通知你,醫院裡面的花銷是要充40萬。」

王倬榕的師姊發文說王倬榕是連續值完四個月的急診班後,蛛網膜下腔出血昏迷,誘因是勞累。

知情人提到,這個病現在不是大病,很多人都能醒來。 記者三號打通北京清華長庚醫院電話,客服人員說,不清楚各科室的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