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週一迎第一場雪 民眾寄望疫情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週一,紐約市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在辭舊迎新之際,民眾也表達了他們的新年願景,請看記者的採訪報導。

紐約市今天迎來今年的第一場雪,氣象預測紐約市將有大約1寸厚的積雪,氣溫降到最低華氏24度、大約攝氏零下4.4度。

不過在華人聚居地法拉盛,只有零星雪花飄過,沒有可見的降雪。

新任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上任後應對第一場雪,出動了700台撒鹽車在運作。

紐約市長 亞當斯:「我今天很高興在這裡告訴大家,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風暴的到來。 作為紐約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實習記者 安歆雅 :「新年剛過,奧密克戎變種病毒卻進入了新一輪感染。展望新的一年,法拉盛的民眾有什麼新年願望呢?讓我們一起看一看。」

紐約市民:「好好賺錢,多吃不胖。希望疫情趕緊過去吧,因為有點想回國了,好久沒回去了。」

記者:「大概多久沒回國?」

紐約市民:「也沒有啦,大概三年吧。」

紐約市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發財。」

也有經營餐館的民眾表示,變種病毒肆虐下,生意慘淡。

紐約市民:「大家都不太敢出門了,都在家裡,外面餐館的生意變得比較差了。」

記者:「這個疫情對你的生意的衝擊?」

紐約市民:「起碼少了一半吧。」

週一氣溫驟降,不過在週二,氣溫將會回升到華氏38度,加上有部分陽光,到週三、週四將會達到40多華氏度。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安歆雅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