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律師團告中共百官: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暴風雪襲擊美國東部 首都國家廣場成雪球戰場

美國下起2022年第一場大雪,週一,大雪橫掃美國東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區,至少85萬戶停電,華盛頓特區的美國聯邦政府關閉。但人們還是找到雪中作樂的方式。臉書群組「華盛頓特區打雪仗協會」號召打雪仗,連附近維吉尼亞州的居民也來湊熱鬧。讓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廣場,搖身一變,成為了雪球大戰的戰場。

===

比音速快5倍!日本開發電磁軌道砲 威懾中共

面對中共超高音速導彈發展,日本將於數年內部署電磁軌道砲予以攔截。日媒報導,東京已經研發出每秒2300公尺的電磁軌道砲,速度比音速快5倍。不同於以拋物線飛行的傳統導彈,超高音速導彈會改變飛行軌跡,更難攔截,目標在於源頭打擊對手的基地,讓對手無法發射超高音速導彈。

===

土耳其律師團告中共百官: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

土耳其關心中國新疆人權問題已久,當地律師組成「東突厥斯坦案律師團隊」,4日向伊斯坦堡檢察長辦公室對112名中共官員提起刑事訴訟。律師團詳列中共在新疆犯下的族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等罪行,表示據聯合國和相關組織的資料顯示,有超過300萬穆斯林維吾爾族人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內。

===

南韓驚傳高鐵故障出軌 乘客7傷、車窗碎

由首爾開往釜山的一班韓國高鐵列車KTX-山川今天下午近1時,在忠清北道永同隧道附近發生出軌事故,韓國鐵道公社(KORAIL)表示,可能是隧道內的鐵製零件掉落,導致列車衝撞脫離軌道、車窗破碎,共7名旅客受輕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