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員警健康 嘉市警局成立「健身訓練中心」

「健身訓練中心」舉行揭牌儀式(嘉義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國內知名連鎖健身公司,捐贈一批健身器材給嘉義市警察局,經各界贊助整修硬體設備,在警局6樓成立「健身訓練中心」,今天(5日)上午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市警局長黃建榮等人主持揭幕儀式。黃敏惠期勉員警,警察局有這麼好的健身訓練中心,讓同仁能保持身體、心理的健康,才能維護嘉義市的安全。

嘉義市長黃敏惠頒贈感謝狀給捐贈單位。(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頒贈感謝狀給捐贈單位。(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2021台灣設計展」剛落幕,為期10天活動,吸引200多萬人參觀,員警弟兄辛苦投入交通指揮、維護治安及服務民眾,在有限的人力要做好警察勤務,非常辛苦;感謝各界支持讓市警局有這麼好的健身訓練中心,讓員警能維持身體健康,守護嘉義市治安。

市長黃敏惠與警察同仁一起作帶動操(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長黃敏惠與警察同仁一起作帶動操(嘉義市政府提供)

警察局長黃建榮表示,警局未來將會好好運用這批健身器材,結合警察常年訓練,把肌力體能訓練納入常訓項目,強健警察體魄,讓同仁有健康身體,持續肩負起保護嘉義市民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姚翰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