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疫情蔓延6地 鄭州3鏈條傳播 禹州固始封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國河南疫情升溫,目前,鄭州、禹州、許昌、周口等六地相繼出現本土確診病例,除了禹州封城外,信陽市固始縣5號也宣布「全域人員只進不出,中心城區所有人員不進不出」。

目前,當地道路已經阻斷,學校停課,小區被封,居民擔心會像西安一樣沒有食物,開始去超市搶購。

影片:「由於疫情來的太突然了,我們的鄉村公路全部都封閉了,所有的小鎮,大小通道,全部封閉!全部封閉。」

省會鄭州市除了學校停課,關閉部分市內交通,還要求全市1260萬居民在1月5號、6號兩天完成核酸檢測,不參加檢測者,健康碼一律標記為黃碼,而黃碼則哪裡都不能去。

中共官方通報說,鄭州本輪疫情主要由Delta變異株引起,目前已查出牌友、喪宴、家庭3個傳播鏈條。

另外,商丘市5號也開始封村、封小區、封道路,學校緊急放假,高速公路也不能隨便上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