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循環往復 盤點中共極端防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自從中共病毒爆發以來,中共一直用鐵腕手段,採取「清零」政策,而這種反人權、不人道的措施,也使悲劇不斷上演。下面我們就對中共極端的防疫措施,進行盤點。

——聽信中共鬧饑荒 西安成「飢餓之城」

聽信中共宣傳,而沒有屯糧的西安民眾,在此次疫情中顯得孤立無援,這個人口近1300萬的古都,街上空無一人,所謂收到中共物資的住戶,也被查出是政府機關的家屬大院,與普通百姓沒有關係。網上呼救、喊餓的聲音,此起彼伏。

——中共暴力執法下 百姓身心受創

在西安,有民眾為了生存,出門覓食,卻遭到暴力毆打,甚至電視認罪,侮辱人格。廣西更是將民眾掛牌「遊街示眾」,令人驚嘆「文革再現」。

——封城後百姓求醫無門 再添冤魂

而在中共封鎖下,民眾更是有病無處醫,2021年2月,大紀元獲得的河北當局內部文件,發現因為醫院不接收或無法就醫,導致當地民眾出現生命危險,甚至死亡的案例。而在西安也有網友爆出,因為醫治不及時,有老人死亡,甚至8個月大嬰兒流產死亡的消息。

——孩子深夜被拉走隔離 被迫離開父母

在「清零」政策下,全國各地都有孩童,被迫離開父母,被拉走隔離,孩子們稚嫩的背影,令人心疼,但中共卻宣傳成所謂的「正能量」,引發不少民眾批評「太殘忍」「沒有人性」。

——寵物受波及 遭破門殘忍殺害

這場極端防疫,也波及到寵物,雖然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寵物會使人感染中共病毒,但近兩年,大陸多地先後爆出寵物被虐殺事件,大量被視為家庭一份子的寵物,白白喪命。

——中共獨斷專行 公民記者被噤聲

中共治下的慘劇不斷發生,公民記者擔起挖掘真相,為民眾發聲的重擔,但他們相繼被失蹤、被判刑,成為國際社會聲援的對象。

——中共鐵腕「清零」 人間慘劇循環往復

在中共鐵腕下,瑞麗封城大半年;大連40萬戶被貼封條、安裝監控設備;因為戶籍,健康碼莫名變黃碼;由於出現在錯誤的地點,成了「時空伴隨著」;滯留海外無法回國等等,數不過來的極端防疫措施,令人眼花撩亂,民眾只能哀嘆,中共「可防可控」的不是病毒,而是中國百姓。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