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德國 2022年歐洲巡迴演出啟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2022年1月5日,享譽全球的「神韻環球藝術團」抵達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這是疫情爆發兩年以來,神韻首次登上歐洲大陸。神韻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記者:「這裡是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新年剛過,今天上午,不少神韻粉絲來到這裡等待神韻藝術家的到來,神韻即將在德國科隆開啟2022年度的歐洲巡迴演出。」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環球藝術團出現在機場大廳,等候多時的粉絲們大聲喊著:「歡迎神韻」、「我愛神韻」,粉絲們熱情地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歡迎。

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指揮李旋來自德國,她曾在歐洲學習了傳統的古典音樂。

神韻環球藝術團指揮 李旋:「神韻樂團的特點就是在傳統的西方樂器裡加入了中國的民族樂器,然後用西方的合聲來襯托中國的旋律, 音樂會聽起來更加豐滿,突出中國音樂的特色。」

李旋談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很重視音樂的療癒功效。

神韻環球藝術團指揮 李旋:「中國人講,五音配五行,五行配五臟。純美的音樂會讓人受益,神韻的音樂和整個演出會把觀眾帶到另外一個不同的世界去,一個更加純淨、更加美好的世界。」

神韻環球藝術團主持人John Perry:「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帶回歐洲,將美好、善良、忠誠等普世價值觀等呈現在歐洲舞台上,讓全世界人都能看到被中共毀壞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舞蹈演員 林安琪:「中國古典舞有很獨特的一部分,就是身韻這部分,所以她有這麼豐富的表現能力。」

林安琪表示,神韻演員們都非常注重個人的修為,努力完善自己。

神韻舞蹈演員 林安琪:「這個人品德道德如何,你通過各種動作,觀眾都看得一清二楚的,所以演員們都會自己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

「歐洲我們來了!」

疫情使人們封閉了近兩年的時間,神韻即將在歐洲演出的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神韻粉絲 朱女士:「因為神韻要來了,我們家孩子和我都非常高興,他從六歲開始就看神韻,我們年年看,這是我們的傳統。看了神韻以後,讓我感到我做為中國人,真的很自豪。」

神韻粉絲 赫爾佐克女士:「神韻是一個禮物,帶給我們希望與智慧。當我們坐在劇院裡,大幕即將拉開的時候,我們在等待欣賞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夏雲玲、曹遠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