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不計劃改變「完整接種」定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美國的確診病例,因Omicron變種病毒擴散而激增,但白宮官員表示,仍應讓學校開放。而美國CDC主任說,不會把接種第三劑加強針,做為「完整接種」疫苗的新定義。

CDC:不計劃改變「完整接種」定義

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三(1月5日)表示,CDC不會將接種加強針,視為「完整接種」疫苗的新定義。

也就是說,民眾施打過兩針輝瑞或莫德納疫苗,或者一針強生疫苗,就會被認定「完整接種」的概念不會改變。

但瓦倫斯基依然鼓勵符合資格的民眾,儘快接種加強針。

密西根州長丈夫確診染疫 已接種加強針

美國密西根州州長辦公室宣布,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的丈夫馬洛里(Marc Mallory)週二(1月4日)確診感染,惠特梅爾本人則在之後做了一次快速檢測和一次PCR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州長辦公室表示,惠特梅爾夫妻都已經接種了加強針疫苗。

德州起訴聯邦 強制國民警衛隊接種疫苗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宣布,起訴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其他幾名官員,強制德州國民警衛隊士兵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稱這一強制令違反憲法。

艾波特的訴訟中寫道,220名德州國民警衛隊空軍成員拒絕接種疫苗,陸軍則有40%拒絕接種。

奧密克戎疫情嚴重 格萊美頒獎典禮推遲

美國四大娛樂獎項之一的格萊美音樂獎主辦方宣布,由於近期疫情嚴重,原訂於1月底在加州舉辦的頒獎典禮,將推遲舉行。

這已經是格萊美獎連續兩年推遲舉行。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