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ES秀新車!Sony進軍電動車 春天設新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帶您看到,被視為科技產業風向球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各家大廠發布的新款電動車,可說相當有看頭!日本Sony更在現場宣示進軍電動車領域的決心,將在今年春天成立一家新公司。

電動車緩緩駛入美國CES舞台,這是日本Sony發布的第二款SUV型電動車原型,Sony高層更在現場宣示公司進軍電動車領域的決心。

Sony社長 吉田憲一郎:「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在今年春天我們將成立一家新公司「Sony Mobility」,以加快這些努力。我們正在探索如何將Sony電動車商業化,Sony公司將利用移動性的潛力,利用我們的人工智慧和機器人。這是邁向未來大膽的一步,將我們在創造多樣化和創新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帶給世界。」

Sony這次發布的休旅車版本,目前正在進行實際道路測試中,在這場CES盛會上,各家大廠大秀自家電動車。

德國賓士發表自家最強電動概念車,擁有最佳空氣力學設計搭配最先進的電池技術,續航力超過一千公里,相比業界目前電動車平均續航力約300公里,占有極大優勢。

另一家德國百年車廠BMW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在線上發表的電動車搭載兩組電動馬達,並具備111.5kWh的電池組,在運動模式下能夠輸出619匹最大馬力。而BMW還發表另一款能夠變換外觀顏色的概念車,即便這項技術還在與台灣的電子紙大廠共同開發中,卻也成功吸引市場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