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顏寬恆海線車隊掃街 顏:別再攻擊柯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選前最後2天,中二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民進黨候選人,雙方今天都在海線地區進行車隊掃街,針對台中捷運藍線設站爭議,和柯媽媽沙鹿拜拜「巧遇」顏寬恒,事件都持續發酵。

選前倒數48小時,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及民進黨候選人,週四都在海線地區進行車隊掃街,雙方持續交鋒捷運藍線設站爭議。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開過無數次的公聽會,後來做成決議專家學者認為要新設在正英站,注意是新設不是轉移不是移轉。」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市民更想要知道的是,在這些設站的規劃裡面,到底是基於專家的評估,還是基於地方土地的利益,這件事情拜託市政府不要迴避,讓我們所有台中市民可以知道。」

台中市議員 張家銨:「目前平均人流的話,每日的上下車人數正英站是804人,坪頂站的話每天是1276人。」

顏寬恒把球丟給前台中市府,認為是林佳龍市長任內,對坪頂站與正英站都沒有評估,不過在地市議員張家銨則說,林市長任內在東海別墅到弘光科大之間,有保留一個預留站,要因應當時的規劃與公聽會後來設置。而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在沙鹿廟宇「巧遇」顏寬恒,話題也持續發酵。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柯市長受到這種無端的攻擊,她替他講話這也合情合理啊,我認為大家去指責柯媽媽一點道理都沒有。」

顏寬恒表示,柯媽媽疼惜兒子的心合情合理,當天柯媽媽也沒有直接表態支持他,請大家不要再為難柯媽媽。不過,有媒體分析,依照目前選情五五波的態勢,民眾黨2020年,在這個地區囊括近3萬張政黨票,這次特意安排「巧遇」,意在成為改變中二補選選情的「關鍵少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