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累積13確診!指揮中心證實又一保全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繼續關心,桃園機場本土疫情的情況,今天晚上又傳出1名女性保全人員確診,由於與前1名確診的女性保全員並沒有接觸史,正在全面疫調、匡列。還有另一名機場的排班計程車司機,也採檢陽性。桃園市衛生局表示正在釐清,但詳細情況還需要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還要再確定。

指揮中心晚間十點更新訊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晚間表示,新增一確診個案為一女保全,傳染途徑疑似在入境大廳與旅客接觸,工作地點與前一確診女保全(案17371)類似皆在入境處,桃機相關案件累積13人,12人暫列群聚。

至於新增計程車司機,先前1/4採檢陰性,今日再採陽性,Ct值高(病毒量低),目前暫列疑似染疫,等待24小時後複驗確認。

針對保全人員應採檢387人,目前已採檢379人,其中1人陽性,361人陰性,17人檢驗中,另外8人休假明日待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