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最後衝刺 顏清標突爆送醫住院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選前倒數,中二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民進黨候選人,今天(7日)分別在大肚及烏日地區持續進行車隊掃街,選前關鍵時刻,卻傳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昨晚(6日)掛急診住進醫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週日(9日)投票,國民黨及民進黨候選人,週五來到大肚及烏日地區持續進行車隊掃街,在選前緊繃的最後時刻,卻傳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晚間掛急診住進醫院。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長期勞累所以身體就是感到不舒服,當下在旁人的攙扶之下就到醫院去掛急診,已經有比較穩定了啦,已經有比較穩定謝謝大家關心。」

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 孫茂勝:「因為頭暈不舒服然後到我們醫院的急診,到了急診以後,我們經過一系列的檢查還有檢驗,然後我們的診斷是因為他有腸胃炎,有脫水而且血壓不穩定。」

外傳顏清標因被問及母親墓地是否合法一事,被氣到血壓飆高住院,也是醫師的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則呼籲大家注意身體。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先祝福顏董事長身體健康早日康復,第二個就是真的天氣突然變冷,我們有一些慢性病的患者,或者是一些比較長者,身體的壓力會比較大,請大家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適當的補充水份。」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血壓也到了晚上有穩定下來,所以我們就想我們讓他盡量休息。」

而由於這件事,是被學生在網路社群Dcard上爆料才傳出,也引發討論,林靜儀認為,這樣爆料行為不可取。

至於在選戰倒數三天突發事故,是否會影響選情?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舉出過去屏東也曾有類似爭議,但他認為選戰還是要回歸公共議題,家族在公共議題上是否逾越份際,公民可以討論,不過,選民不會支持,在參選人私領域上聚焦過多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