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前強力掃蕩黑幫 警攻破天道盟等組織逮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中二補選在即,台中警方啟動「安城專案」,及週四(1月6日)破獲博弈網站後,持續掃蕩黑幫勢力,鎖定天道盟在台中的分會。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台中市區攻堅,其中一名嫌犯,竟然逃脫到加油站天台打算開溜,但殊不知,員警早就等著埋伏,當場抓人。

這不是拍電影,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手持盾牌攻堅抓人,陣仗好大。

警方:「趴下趴下,趴下趴下。」

但這時,嫌犯早一步跳到隔壁加油站的天台企圖落跑,不過,警察早就守在一旁,嫌犯只好高舉雙手投降。

台中霧峰偵查隊長 張漢章:「從正門攻得時候,其中一個成員,從後面防火巷跳到加油站的頂樓,我們剛好也有佈署,順利把他壓制。」

台中刑大和分局的警方,掃蕩幫派組織,這次鎖定天道盟松山分會在台中的組織,逮捕7人,搜出聯盟的徽章還有制服。

警方調查,組織會逼迫成員暴力討債,搜出球棒等武器,組織成員也得當車手,替組織來賺錢,想要脫離就會被逼簽本票,下場慘烈。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 涂志宏:「在被害人索討不成的時候,對被害人施暴、恐嚇、取財,強逼簽本票。」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 林明佐:「詐欺案件17件80人,槍砲案件3件3人,地下錢莊14件20人,有效穩定本市選前治安環境。」

年關將近,加上補選在即,警方加強掃蕩,檢肅黑道,在選情的最後關頭,確保選舉安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