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取消

歌手蔡依林7日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全面取消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再延期。這是蔡依林的第5度巡演,這次巡演目前僅在台灣順利開唱。(圖/凌時差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全球新一波疫情再次升溫,歌手蔡依林7日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全面取消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再延期。這是蔡依林的第5度巡演,這次巡演目前僅在台灣順利開唱。

蔡依林的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於2019、2020、2021年在台北、高雄開唱。演唱會原本要在2020年到中國上海、深圳、武漢、南京、北京等共11城市開唱,卻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已延期2年,截至目前,巡演僅在台灣順利開唱。

蔡依林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永稻星」,7日在微博宣布演出取消公告,表示基於公共衛生安全和健康考量,及全力配合防疫機關控制疫情擴散為原則,遺憾宣布全部場次取消,不再延期,也會視未來疫情穩定再行規劃。

至於退票作業,「永稻星」表示,將由官方購票平台接續進行,並向歌迷表達誠摯歉意,也強調:「防疫優先、相見不遠、期待歸來。」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