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狗狗冰淇淋吸睛 七年級生創業有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家住屏東的七年級生梁楚杰和他的團隊,因為喜歡寵物,創作出擬真的狗狗造型冰淇淋,逼真萌翻的模樣非常吸晴,希望能帶給平常繁忙的民眾,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一雙黑亮大眼的拉不拉多犬,不管是嘴上的紋路、腳爪還是毛髮,本來以為是毛絨絨的玩具狗呢,仔細一看,原來是用冰淇淋做出來的。

民眾:「超級可愛。」

民眾:「整個紋路就跟狗一樣。」

不論是拉不拉多幼犬、溫馴的巴哥,性格好鬥的沙皮犬,還是仙人掌冰淇淋,每件作品看起來都栩栩如生,色彩調配度與風味也不同,也因為太逼真,還真的不知從哪兒下手吃起。

民眾:「見它那麼可愛,真的很難下手。」

民眾:「就不知道從哪裡吃它,從哪裡吃都不對。」

餐廳業者 梁楚杰:「或許看起來只是一個產品,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應該說是經歷非常多的挫折跟失敗,才完成的一個樣子。」

然而這些冰品全來自七年級生的梁楚杰與他的團隊,在2018年就開發成功的擬真狗狗造型冰淇淋,因為爆紅一時,還曾吸引國際媒體前來報導,而這些吸晴的作品,背後可是一番,不斷地嘗試失敗,努力堆疊來的。

餐廳業者 梁楚杰:「我們是用熱的作法去破壞它原有基底的樣貌,然後不斷地降溫,不斷地升溫,那整個過程至少要五、六個小時才能完成,我們在整個過程中花了三、四十萬,去做這樣的產品開發,所以這也是一次一次的克服才找到的方法。」

餐廳業者 梁楚杰:「我們也希望這樣的東西能夠延續下去,可是它延續下去的不是產品,是我們七年級生的精神。」

每件吸晴冰品背後都是千錘百練後的成果,不僅讓創作者發揮更多的想像空間,也帶給民眾更多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