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嚴格執行過年檢疫專案 續團結防疫守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目前已累計14人染疫,今天(8日)再增42例境外移入。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下午到指揮中心視察,了解防疫整備狀況,並發表談話。蔡英文表示,會嚴格執行過年檢疫專案,全力守住疫情防線,也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付出,為他們加油。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目前中央跟地方密切合作全力防堵疫情,那有最新的情形我們會立刻向國人來報告,請大家不用驚慌,那今天我也要特別提醒,要嚴格執行過年檢疫專案,全力守住我們疫情的防線。再一次特別感謝我們第一線,防疫人員的付出,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繼續團結,防疫守台灣。」

蔡英文表示,無論是機場清潔人員或防疫計程車司機,都是第一線人員,承擔染疫風險替大家服務,不該稱他們為破口,請大家為他們加油。也呼籲民眾做好防疫措施,盡快接種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