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林昶佐反罷免 賴清德:終結惡質罷免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天(9日)進行投票,林昶佐團隊今晚在萬華龍山寺前,舉行選前之夜的造勢晚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率先上台演說,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

副總統 賴清德:「我坦白跟大家報告,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林昶佐要被罷免,因為大家都很清楚,如果這個立委,有違法有犯罪,有為非作歹,我們當然能根據法律來罷免,但是我們所支持的林昶佐,他有違法嗎?沒有。明天我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投不同意票,好不好,好不好。把這個莫名其妙的罷免案終結起來,同時也終結惡質的罷免文化。」

預計9點多林昶佐將上台演說,而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現身選前之夜,總統級高規格助陣。依《選罷法》4分之1門檻規定,林昶佐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而且同意票須高於不同意票。林昶佐辦公室估計,投票率約和1218公投案的4成2差不多,全力催出不同意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