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制「清零」!野村警告:已造成生產中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來關心,中共的清零政策不只引發當地民怨,也造成全球供應鏈危機。南韓三星與美商美光科技不得不調整在西安的生產業務,美光更表明,部分出貨恐怕會延遲。而美聯社引述野村經濟學家報告指出,「在中國的封鎖措施已經造成生產中斷。」

中共強制實施「清零政策」,正造成全球供應鏈危機。美聯社引述野村經濟學家報告指出「在中國的封鎖措施已經造成生產中斷。」

外媒《CNBC》(2022.01.05):「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這完全是一團糟,不幸的是,這確實影響深遠,這都是中共為了遏制Covid-19而實施的『清零政策』的一部分,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你的貨櫃場不允許卡車進出取貨。」

野村報導指出,擁有1300萬人口的西安,負責生產智慧手機用晶片、汽車零件與其他產品,供應對象遍及全球和中國品牌。而從12月23號以來持續的封鎖措施,南韓晶片製造商三星與美商美光科技不得不調整在當地的生產業務,美光表明,部分出貨恐怕會延遲。

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駐首爾分析師Shelley Jang表示,西安封城時間如果進一步延長,將對NAND快閃記憶體供應帶來負面影響。目前情況為產品供應增添更多不確定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