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兩人!半年減掉40公斤 蓬佩奧透露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被海外華人親切的稱為「彭胖」,不過蓬佩奧卸任後,在半年時間裡減肥90磅,相當於40公斤,外形完全判若兩人。近日他接受採訪時,第一次透露為什麼要減肥,以及自己是如何做到的。

這是在2020年1月剛卸任時的蓬佩奧;這是如今的蓬佩奧,不知你還能認得出來嗎?

近日,蓬佩奧向《紐約郵報》獨家披露了他的減肥歷程。

彭佩奧說,這一切都開始於2021年6月14日,當時他站在秤上,發現有生以來第一次體重將達到300磅。第二天早上,他對妻子蘇珊說:「就是今天了。」(Today is the day. )

從那天開始,58歲的蓬佩奧幾乎每天都鍛鍊,而且合理飲食,然後體重開始下降。

蓬佩奧在自家地下室打造了一個簡易健身房,裡面放置一架跑步機,幾組啞鈴。他努力一週去那裡五六次,每次呆上半小時。蓬佩奧說,他沒有刻意採取什麼「科學方法」,也沒有教練,沒有營養師,只是靠他自己。

另外,自制力也相當重要,包括改變飲食習慣。蓬佩奧戒掉了芝士漢堡、碳水化合物和糖果。作為義大利後裔的他,家庭聚餐時,桌上總少不了義大利麵、麵包、奶酪和甜點,但如今蓬佩奧在這時都會說:「我就來一份沙拉吧。」

除了健身和注意飲食,蓬佩奧說,最重要的是保持一個正確的心態,讓身體從惡性循環中解脫出來,進入良性循環。就這樣,他在6個月裡,減掉了90磅。

不過,了解蓬佩奧的好友,對於他的減肥「成績」毫不驚訝。

蓬佩奧的西點同窗大衛・厄本(David Urban)說,如果他沒有這樣的專注力,他當年就不會以第一名的成績從西點畢業了。

蓬佩奧從川普政府卸任後,成為福克斯新聞的撰稿人,在非營利組織美國法律與正義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Law and Justice)擔任高級顧問,並成立政治行動委員會(PAC),致力於幫助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奪回參眾兩院。

在被問到減肥,是否也是為了準備在2024年參選總統時,蓬佩奧一笑置之。他說,他真正的願望是想活到2044年或2054年,到時兒孫膝下成群,可以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