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喬州首演 觀眾向神韻藝術家喝采表敬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一月五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州薩瓦納市約翰尼‧默瑟劇院上演了第一場演出。演出中,台下時時傳來觀眾的熱烈掌聲。當二胡演奏家拉完曲目後,有觀眾站起來鼓掌。整場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起立喝彩,表達他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崇高敬意。

藝術家 Alan Rabon:「天啊,我意識到,當他們(神韻藝術家)在練習時,成百上千次地練習時,觀看演出的普通人,可能不會太注意這些,但是演出太壯觀了,華麗,精準,還有高難度技巧,還有不同地域的民間舞蹈。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棒,就像是在一個栩栩如生的博物館裡,領略到中國的不同地域風情。」

希爾頓首市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 Bob Cherichella:「(觀看神韻)讓我感到身心喜悅,我知道我會喜歡神韻,但我還是很欣喜的看到節目背後傳遞的資訊,這些舞蹈家們透過舞蹈,音樂和歌詞所傳遞的。」

觀眾們紛紛談到自己在觀看神韻時,感受到了希望和美好。

希爾頓首市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 Bob Cherichella:「作為一個西方人,我們通常不會把精神信仰與中國聯繫起來,或許是因為(中共)政府已經掌權了那麼長時間的原因,但是我可以想到有好幾個不同的節目,比如那個父親後來意識到自己所犯錯誤,還有了不起的女高音演唱。我遇到過很多女高音,她可以和任何一位媲美,還有歌詞裡面資訊,當所有一切都非常順利時,獨木舟運行順利時,你沒有注意到,你不擔心,當時光變得艱難,我們開始尋求神的幫助,您是否能幫助我。」

觀眾還希望更多的人們都來支援神韻,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

希爾頓首市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 Bob Cherichella:「(神韻藝術家)他們在傳遞一個資訊,他們展示了一個非常積極的生活,人們觀看後,感到很喜悅。」

藝術家 Alan Rabon:「從我所瞭解的,在中國大陸有很多人由於不同的原因受到迫害。我認為人們都應該有自由信仰的權利,(法輪功)看起來很如人們的意,很平和,我覺得人們應該有自由信仰的權利。他們沒有理由受到迫害,他們對任何人都沒有傷害。」

藝術家 Alan Rabon:「為了讓所做的能夠產生影響,我們需要來支援這樣的演出,他們在告訴人們所發生的這一切,除非我們親身經歷,不然的話我們都不知道,因為我們在新聞上也不常看到這樣的新聞。 」

新唐人記者 澤霖、宋昇樺 美國美國喬州薩凡納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