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補選 林靜儀贏顏寬恆7840票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政治話題,台中市第二區立委補選昨天(9日)投開票,民進黨林靜儀以88,752票當選,在五個行政區的得票都勝出,國民黨顏寬恒則以 80,912票落敗,這次投票率為百分之58.25。

民進黨立委補選當選人 林靜儀:「從今天開始我要跟大家說,我是林靜儀,我是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法委員,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努力,一起努力。」

中二區立委補選週日投票,下午4點結束投票後進行開票作業,民進黨推薦的林靜儀一路領先,林靜儀在晚間6點過後,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並向選民及團隊致謝,希望未來可以提升第二選區的產業發展,讓在外的遊子可以回到家鄉打拚。

民進黨立委補選當選人 林靜儀:「想到外面打拚的的時候,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大家說,我來自台中市第二選區,想要留在這裡有更好發展的時候,我們可以幫忙把國家重要產業重要發展,帶回到這個地方,讓年輕人可以留下來安居樂業。」

主持人:「深深的一鞠躬,感謝我們所有台中第二選區對寬恒的疼愛。」

國民黨推薦的顏寬恒,在家鄉沙鹿、龍井也失利,晚間近6點時宣布敗選,並向蔡總統喊話,希望多照顧中二選區鄉親。

國民黨立委補選落選人 顏寬恒::「向我們的蔡總統呼籲,既然蔡總統妳打贏這場選戰,妳就要更加對我們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親鄉,更加愛護更加疼惜。」

顏寬恒說,他是在地的子弟,仍然會持續服務鄉親;此次補選林靜儀贏過顏寬恒7,840票,投票率為五成八。2020年,立委選舉投票率高達七成七,當時陳柏惟贏過顏寬恒5,073票。補選兩方陣營的票數都縮水,但林靜儀勝出的票數,比上屆差距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