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著名影評家:神韻完美無瑕 啟迪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六大城市以及德國的科隆,七地同時演出。其中,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8日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連演兩場,反響熱烈,演員三次謝幕,觀眾仍依依不捨。

德國著名影評家Uwe Mies:「我很喜歡這個演出。現場的表演和動態的天幕相結合,這樣一種互動相融我還從來沒見到過。太棒了,還有那些舞蹈演員們,很了不起,太美了。」

Uwe Mies讚嘆神韻不僅在藝術層面上達到完美,而且還給觀眾帶來精神層面的啟迪。

德國著名影評家Uwe Mies::「我非常喜歡演出的服飾,那樣極其豐富的色彩,這在德國舞台上見不到。當然還有神性的內容,表現的信仰,這在現今社會已經丟失了,這點我必須明確的說。演出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門,去思考和體會。就這點來說,我認為這樣的演出真的非常特別,非常啟迪人心。 」

生活在科隆的Uwe Mies是德國西部著名的影評家,多年來經常在西德廣播電台和周邊各大日報上發表電影評論。

德國著名影評家Uwe Mies:「現今要說到回歸傳統價值的話,人們會覺得過時了。比如熱心,忠誠,以及對自然的深省,這些不可能是錯的。所以我認為,這個演出真的能影響到人。也許這會讓人靜心思考,然後在行動上也有所改變。」

芭蕾舞老師Lisa Froehlich:「我覺得,這是一台適合每個人的演出,不管年紀大小,因為她觸及不同的情感,不僅有打動心靈的,還有風趣幽默的,也有發人深思的嚴肅話題。我覺得每個觀眾都能找到引起共鳴的地方。」

芭蕾舞老師Nora Lauer Froehlich:「 演出非常出色,而且呈現了神性的話題,中國文化簡直令人印象深刻。」

芭蕾舞老師Lisa Froehlich:「 演出展現傳統文化,這非常有價值。我還覺得非常好的一點是,演出不僅呈現喜劇,還涉及嚴肅的話題,讓西方世界的觀眾意識到那裡(現今中國)仍然存在的問題。」

Lisa Froehlich和Nora Lauer Froehlich這對姐妹花都是芭蕾舞老師,和同事合開了一家芭蕾舞學校。她們盛讚神韻的精彩絕倫。

芭蕾舞老師Nora Lauer-Froehlich:「非常美麗,給人純美的觀感,男女演員都相當優雅,(整體)給人純粹的享受。」

芭蕾舞老師Lisa Froehlich:「 演員們營造出來的畫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就像活生生的油畫一樣。道具和服裝的應用也非常打動我的心。」

芭蕾舞老師Nora Lauer-Froehlich:「總體而言,一切都夢幻般(美妙),音樂和舞蹈的搭配,加上服裝,都是一種享受。」

芭蕾舞老師Lisa Froehlich:「演員們的彈跳力尤其讓我們吃驚,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優雅的手勢以及流暢的動作。」

德國西部著名影評家Uwe Mies:「一個人只要心不是石頭做的,就一定會被(神韻)感動。」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科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