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入境受阻案 澳洲開庭出現技術問題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澳洲法官今天開庭就遇上技術性問題,程序已經開始,但給媒體的網路連結出現延誤。圖為媒體們聚集在喬科維奇暫時停留的墨爾本公園飯店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澳洲法官今天開庭就遇上技術性問題,程序已經開始,但給媒體的網路連結出現延誤。

這場線上聆訊原定上午10時(台灣時間上午7時)登場。法新社報導,喬科維奇料將在由墨爾本公園飯店(Park Hotel)改裝的拘留中心線上觀看這場聆訊。

法新社報導,開庭預定時間過了40分鐘之後,聽審網路管道依舊連不上線,出現「伺服器忙線」或「暫時中斷」的訊息。

美聯社提到,喬科維奇的母親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告訴在場鄉親父老:「今天是大日子,全世界都將聆聽真相水落石出。」

她說:「我們希望諾瓦克(喬科維奇名)將獲得自由,在此送上愛的祝福。我們相信他,也相信墨爾本的獨立司法制度。」

喬科維奇的父親也說:「他們無法破壞我們團結。諾瓦克是自由的化身,具有一切人性精神。他們(澳洲)真丟人!」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尋求在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個人第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但他上週抵達澳洲時簽證被註銷,目前待在拘留飯店,希望在今天的聆訊上推翻澳洲當局撤銷他簽證的決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