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主流:觀神韻感到被淨化 神就在我身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1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進行第二場演出,大幕一拉開,觀眾席就響起熱烈掌聲,神韻感動科隆觀眾,表示看完演出感覺身心被淨化了,感覺很美好。

牙醫Hochgraefe:「神韻有著積極的影響,從劇院出來,自己感到很快樂,覺得被淨化了,感受到美好和自由。」

美容店老闆Helga Jesse-Migend:「我依然感到詞窮,我很興奮,很陶醉,無法(用語言)形容。」

電腦硬體製造公司營銷經理Christoph Mutz:「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不僅舞蹈還有音樂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Hochgraefe女士認為神韻的音樂震撼人心,讓她感動流淚。

「(音樂)令人傾倒!有時候我聽著就落淚了,實在太美了。」

電腦硬體製造公司營銷經理Christoph Mutz:「(神韻舞蹈)表現力很強。演出包括了很多美妙的舞劇小故事,我被其中的情節打動了。這讓我感到意外,因為我一般很少被打動。」

牙醫Hochgraefe:「那個現代的故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是如此的令人傷心,世界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故事同時又展現了積極的一面,就是人們嘗試面對這件事情,並從中得到積極的結果。」

電腦硬體製造公司營銷經理Christoph Mutz:「其實這種感覺一直在聚集,在整場演出中都在不斷地聚集,然後噴湧而出。到最後,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牙醫 Hochgraefe:「編舞很出色,舞蹈演員的動作如此整齊同步,還有那手絹舞,舞蹈中的高難度技巧,以及彈跳力,簡直令人著迷,太精彩了。」

美容店老闆Helga Jesse-Migend:「(男高音)我覺得非常精采。我當時在忙著讀(屏幕上的歌詞),聽到那歌聲,非常感動,完全沉浸其中。當然,這對我來說有些陌生,但我仍然能夠理解,因為可以看到歌詞。他告訴我們,正如我所相信的,有神的存在,神就在我身邊。」

新唐人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科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