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也要說!中共管控升級下 紀錄西安疫情女子再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隨著中國疫情升溫,中共的輿論管控也逐步升級。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因多次發表針砭時弊的評論文章,接到西安警方電話威脅,不得已只好自己刪除文章,她的帳號也被禁止發文15天。近日她公開發聲的影片,受到網民關注。

中國大陸女子 袁夢蝶:「我不相信,受到特殊關照的人只有我一個,肯定不少。他們是依然不依不撓地向世界發出自己的聲音,依然向世界傳遞光明。社會是一條船,沒有人能夠置身世外;因為喪鐘不是為誰而鳴,它就是為你而鳴;你不關心那啥,那啥就會來關心你;因為關心他人就是關心自己。我就是因為怕,所以才不閉嘴,所以才要繼續下去的。」

強調本著良心,不願默不作聲,也不輕言放棄。這段影片在微博和推特上,受到網民的廣泛關注。而近日中共加強對言論的管控,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這與當前中共內外交困、北京冬奧臨近、中共二十大將要舉行等,都有很大關係。中共解決不了危機,就想封住老百姓的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