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人心 德國活動策劃公司老闆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2022年1月7日到9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進行了一連四場的演出。一些觀眾潸然淚下,活動策劃公司老闆托馬斯·默施就是其中一個。

活動策劃公司老闆Thomas Mersch:「當大幕拉開的時候,我立即被那豐富美麗的色彩所震撼。同時我感覺自己置身於演出中了,我被演出所吸引,一開始我需要時間消化。那麼多不同風格的舞蹈,一個接一個,每個細節都是 一件藝術品。這樣的演出本身就很讓人驚歎。」

Thomas Mersch表示,從一開始就覺得神韻演出直擊心靈。

活動策劃公司老闆Thomas Mersch:「然後你會不由自主地被帶入故事之中,心神隨之跌宕起伏。一方面是歷史和藝術的融合,另一方面是舞蹈演員們的喜悅與熱情。最後謝幕時,觀眾們紛紛起立鼓掌,我無法抑制自己的淚水。能現場觀看演出,同時感受到藝術家和觀眾之間的熱情互動。太棒了! 」

Mersch經營一家活動策劃和營銷管理公司,在疫情期間他的行業受到很大衝擊,他表示,神韻給人們帶來喜悅和希望。

活動策劃公司老闆Thomas Mersch:「儘管我不是從事舞蹈專業的,但也能看到,演出是多麼完美,那麼多舞蹈演員們又是怎樣互相配合的。同時也感受到,這裡洋溢著怎樣的一種喜悅。我們目前處在一個特別時期,眼下沒有機會可以現場看文化演出。當演出結束觀眾起立鼓掌時,那個時刻讓人無比珍惜,現在還可以舉辦這樣一場藝術演出。」

律師Meike Naumiuk看完神韻後,也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之情和獲得的啟示。

律師Meike Naumiuk:「這場演出豐富多彩,舞蹈美不勝收,展現的文化背景也讓人非常感興趣。」

律師Meike Naumiuk:「(演出)展示了色彩瑰麗的畫面,也有共產主義做為陰暗面出現。它禁止信仰,迫害信仰者,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主題。很多民眾遭受著這種迫害,而且持續至今。面對這些人們不該轉頭迴避,而是必須正視它。

在談到信仰時,Naumiuk表示自己相信有某種超自然的力量。

律師Meike Naumiuk:「我相信有這樣的高級生命,而我們都在他的呵護之下。」

新唐人記者 夏雲鈴、君卓 德國科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