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戰機失聯飛官 陳奕因想飛加入空軍

嘉義空軍基地1架 F-16單座戰機今天下午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上尉飛官陳奕(圖)6年前曾在臉書貼文當初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資料照。(圖/翻攝自中華民國空軍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嘉義空軍基地1架 F-16單座戰機今天下午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上尉飛官陳奕6年前曾在臉書貼文當初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空軍嘉義基地1架單座F-16V(Blcok20)下午執行對地機砲攻擊訓練,訓練過程中在緊鄰東石鰲鼓濕地水溪靶場上方失聯,目前救援單位正集結,布袋海巡隊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確切的消失地點。

國防部表示,嘉義基地1架機號6650的F-16單座戰機,下午2時55分由飛行官陳奕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3時26分於水溪靶場週邊光點消失,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

飛官陳奕在中華民國空軍的臉書粉專2016年9月曾介紹,他當時是空軍官校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學生四年級學生。

空軍的臉書粉專轉述陳奕說,當初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經過嚴格的入伍訓和官校的新生月磨練後,也漸漸地清楚未來的身份,在學校經歷了實習幹部的訓練,了解到領導是門學問,以身作則,才能和團隊一起完成任務。

陳奕貼文指出,從一年級到現在四年級,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把自己做好,才有資格領導他人,期許自己能在往後的軍旅生涯繼續保持這樣的精神,飽滿的稻穗總是垂得越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