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拜登民主峰會倡議 台外交部提62項承諾|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陳柏惟陪謝票摔下車 林靜儀:醫師建議觀察幾天

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民進黨林靜儀進行車隊掃街謝票,卻發生墜落吉普車的意外,對此,陳柏惟在臉書報平安說,「目前神智清醒,手腳能動,狀況算穩定」。林靜儀傍晚在臉書表示,「柏惟已經完成檢查,沒有太大問題,醫師建議觀察幾天。」

===

修法調高罷免門檻?民進黨團:立院下會期討論

為避免報復性罷免層出不窮,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擬具「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主張區域立委與地方行政首長的罷免案,應再加上「罷免票數須高於被罷免者的得票數」,預防未來再出現「惡罷」行為。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日受訪表示,下會期會在利弊得失之間,做出最好修法。

===

響應拜登民主峰會倡議 台外交部提62項承諾

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為積極響應美國總統拜登倡議的「民主峰會」,政府已提交62項具體承諾,期待與美國等全球民主夥伴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全球民主與人權。

===

確診者到過一蘭拉麵 北市發150封細胞簡訊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11日傳出有確診者足跡而緊急停業,北市衛生局表示,此為案17572活動史,已要求業者清消後靜置24小時,並發送細胞簡訊給與個案用餐時段重疊的150人。其他公共場域活動史,還包含曾搭乘捷運自北門站至永安市場站、到中山區一家居酒屋等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