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解釋3闖屋男子身分 李靚蕾8點聲明稱已報警

歌手王力宏(圖右)與妻子李靚蕾(圖左)婚變風暴持續,李靚蕾昨天深夜發表不自殺聲明並控王力宏帶3名男子試圖闖入家中,王力宏團隊解釋3名男子身分並要求李靚蕾有證據可提告,李靚蕾今早則回應已報警。 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婚變風暴持續,李靚蕾昨天深夜發表不自殺聲明並控王力宏帶3名男子試圖闖入家中,王力宏團隊解釋3名男子身分並要求李靚蕾有證據可提告,李靚蕾今早則回應已報警。

王力宏上月中證實離婚,李靚蕾沉寂2天後發文指控王力宏外遇且私生活混亂,並透露兩人仍有婚姻關係,王力宏20日則在臉書向家人及李靚蕾道歉,並表示將暫時退出演藝圈,孩子們居住的房子將過戶女方名下。

對於李靚蕾昨天深夜發表不自殺聲明且指控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試圖闖進家中,王力宏團隊則希望若李靚蕾有證據請直接提告,讓司法解決問題,「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不要阻撓探視。」

對於李靚蕾提到3名男子身分,王力宏團隊表示,其中一名是服務王力宏夫妻檔的生活助理,另一名則是在職11年的老員工,再加一名王力宏的貼身保全。

李靚蕾今早則發出8點聲明表示,自己不只是不斷歡迎王力宏看孩子,更不斷請求對方來看孩子,「想看孩子為什麼要違反協議中明訂看孩子的條約?『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為什麼未經同意要硬闖?為什麼無論事前或現場溝通要隱瞞第三人的存在?」

對於王力宏稱沒抱到小孩十分難過,李靚蕾則說:「你原本自由可以選擇的時候,你自己規劃農歷年才願意安排回來看孩子...。」

而王力宏團隊指李靚蕾想像豐富,若有證據可直接報警,她則澄清自己已經報警,且能夠提供證據,更表示會透過司法解決,「但透過司法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和花費很多錢和精力..來不及保護我人身安全,也無法即時阻止你讓我每天精疲力盡的一切作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