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陳光誠:神韻展現真正的神州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1月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進行演出;第6次觀賞神韻的知名維權律師陳光誠表示,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神州文化,這才是真正中國人應該享有的一種生活和精神狀態。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 陳光誠:「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的精髓貫穿於整場節目始終,透露出來的是老子所說的有物混成 先天地生之後這樣一個社會狀態當中,我們依然跟自然跟萬物跟天道規律,有著千絲萬縷聯繫根本脫離不出來。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神州文化,這才是真正中國人應該享有的一種生活和精神狀態,但是很遺憾的是,現在已經被共產獨裁破壞得喪失殆盡了。」

陳光誠表示,他由衷希望中國人也能看神韻,神韻能推動中國文化和精神,向好的方向昇華。他希望能凝聚各方面的正義力量,在國際上努力,告訴大家在中國正與邪的博弈。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們今天來,都不得不戴著口罩,進門還要出示疫苗卡等等。誰造成的?很顯然是邪惡中共造成的。我們雖然身處西方,但是也不要覺得中國的人權迫害我們可以隔岸觀火,其實邪惡就在我們身邊。」

他表示,很多人說神韻是視覺饗宴,他雖然眼睛看不到,卻對神韻演出有著深刻和獨到的體會。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自己呢,通過音樂,通過其他的一些他們的動作呀,通過這個報幕員主持人的解說呀,我能夠完全地理解神韻所倡導的這種精神與文化,音樂嘛,他說是五音通五臟、五臟配五行,對人的內心深處是有共鳴的。」

他知道神韻演員們都修煉法輪功,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的親身體會就是,法輪功學員由於讀了《轉法輪》,精神境界有非常大的提升,道德上有非常大的進步。中共的迫害實際上它只是為了獨裁專制、一黨之私力,根本不是從正與邪的角度考慮,其實它本身就是邪的。在它極端自私思想的指導下,展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的迫害,我想中共是不會長久的,早晚有一天一定會被扔進歷史的灰燼,法輪功也一定會在中國能夠自由的傳播。」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陳雷 巴爾的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