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Apple Car研發? 韓媒:更多南韓車用零件廠入列

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有更多南韓汽車零件製造商,將加入Apple Car的研發行列。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外傳蘋果(Apple)正加速開發首款電動車「Apple Car」,最快將在今年秋季推出,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有更多南韓汽車零件製造商,將加入Apple Car的研發行列。

《Business Korea》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幾個月前,蘋果已經與電動車電池供應商LG新能源、SK集團電池事業部SK On等,洽談合作事宜。去年底蘋果也與南韓一些車用電子廠商開會,並要求這些廠商將產能加倍,且部分南韓公司與Apple,目前仍持續進行線上會議。

先前就有外媒報導指出,部分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已證實,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Apple Car,比原本計劃推出的2025年提前至少2年,目前已有不少汽車零組件廠,進入加速生產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