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王靖渝父親現況 四川青年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重慶青年王靖渝,去年2月因為批評中共而遭「跨境追捕」,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他的父母也因此受到株連,至今仍被關押。日前,四川的另一名反共青年曾含笑,向媒體透露王靖渝父親的情況,隨後失聯。為此,王靖渝呼籲國際關注。

1月10號凌晨4點多,四川廣元市反共鬥士曾含笑向記者發信求救,說自己正處於危險之中,有人一直敲他的門,如果5點半之前沒有聯繫記者,就說明他被抓了!而記者直到發稿前,都聯繫不上他。

曾含笑9號曾透露,他一直在推特上聲援王靖渝。去年9月曾被廣元當地派出所抓走,第二天被送到重慶市關押。

重慶警方讓他指控王靖渝的父親要和他一起去香港參加反送中,還讓他拿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旗子和王靖渝父親合影。他說自己在暴力毆打下被迫同意,並透露王靖渝父親戴著腳鐐,看起來狀態非常不好。

目前旅居國外的重慶青年王靖渝對新唐人表示,自己並不認識曾含笑。

重慶旅外青年 王靖渝:「警察給我發了個郵件,同時發了一個法律文件給我,說有個叫曾含笑的人跑到我家裡面去,帶我爸去香港反送中,警察就把他們給抓捕了。」

王靖渝表示,當時他覺得這件事不可信,認為很可能是中共自導自演的一齣戲。

重慶旅外青年 王靖渝:「我爸媽從二月開始就已經被中共給監控了,二月底之後就徹底失聯的,他根本沒有機會去香港。第二個,他說我父親跟曾含笑不認識,他們怎麼可能跑到我家裡面去,讓我爸去反送中,這個邏輯上也說不通,所以當時我就覺得這個可能是中共它自導自演的一個戲。」

王靖渝表示,通過父親和曾含笑被抓的消息,他對中共有了更深的認識。

重慶旅外青年王靖渝:「再一次刷新了我對中共流氓犯罪集團的一個認知,他們的邪惡遠遠超出了類似塔利班這樣的恐怖組織,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去關注這樣一個暴行。」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