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麗莎5月來台開唱 難忘小籠包盼與樂迷留回憶

日本Bossa Nova歌手小野麗莎12日宣布將於5月到台灣,在台北與高雄開唱,期待能與樂迷留下專屬且難忘的回憶。(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日本Bossa Nova歌手小野麗莎今天宣布將於5月來台在台北與高雄開唱,並透露父親就是在台灣出生,因此格外親切,她尤其難忘小籠包的美味,期待能與樂迷留下專屬且難忘的回憶。

小野麗莎的歌聲充滿療癒力,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下,小野麗莎仍決定5月來台,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和台北國家音樂廳開唱。

小野麗莎今天透過主辦單位表示,她已經來過台灣7、8次,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和父母到台灣的回憶,「可惜我還沒有私下觀光過台灣,雖然都是因為工作,但很幸運有足夠時間品嚐美食且和台灣朋友保持聯絡。」

對於疫情下如何防疫,小野麗莎表示,自己已經接種兩劑輝瑞疫苗,大部分時間也都待在家裡,出門則會謹記戴上口罩、注意衛生,且和身邊的人保持安全距離。

小野麗莎表示,雖然自己無法控制這個世界,但唯一能做的就是小心謹慎,並放寬心試著順應環境,「作為一名音樂家,唯一能為大家做的就是盡我所能為大家表演,一同分享生活中的憂歡,用音樂療癒心靈。」

小野麗莎將於5月20日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5月2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開唱,用歌聲療癒樂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