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戰機墜海 搜救民眾:海面下撞出大坑洞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案發地點13日上午天氣穩定,且海面上能見度佳,軍方持續進行搜救。(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今天上午持續搜救,協助搜救的民眾形容,案發地點海面下撞出一個大坑洞,研判戰機直衝陷入底泥,部分機體可能還卡在底泥中。

空軍司令部11日表示,嘉義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11日下午由飛行官陳奕上尉駕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時,執行對地炸射科目、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軍方昨天尋獲飛機本體殘骸,陳奕的家屬並到事故現場,對著大海呼喚要他一定要回來。

案發地點今天天氣較昨天穩定,且海面上能見度佳,軍方上午持續展開搜救,空中可見直升機持續低空盤旋搜尋,海面上也有多艘膠筏進行大面積搜救。

東石鄉漁民成峻昨天也協助軍方,駕駛船艇到戰機墜落點搜尋,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昨天駕駛船艇靠近案發地點,那個水域不深,參與搜尋的人員發現海面下撞出一個大坑洞,飛機可能直衝陷入底泥,部分機體也可能還卡在底泥中,軍方在周邊撈出戰機殘骸,他則協助將殘骸載到岸邊。

目前軍方人員已在岸邊集結,待潮汐退潮後,將持續前往事發地點水面上及水面下,進行探尋搜救任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