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期間開派對 英國首相強生正式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好,英國試行與病毒共存政策,但先前在全國封鎖期間,英國首相強生被爆出參加了首相府聚會,對此,強生1月12日承認,這也讓強生的民調遭到重擊。

這是強生首次承認,在2020年5月20日,他的確參加了在首相官邸舉行的一場「自帶酒水」的聚會,而當時正值英國第一次因為疫情實施全國封鎖。

英國首相 強生:「我很遺憾,非常遺憾,我非常後悔那天晚上我們沒有採取不同的作法。」

不過強生解釋說,當時他只是走進舉辦聚會的花園,向工作人員表達感謝,25分鐘後就返回辦公室,因此對他來說,那只是一次工作活動。不過國會的反對黨顯然對強生的說法並不買帳。

英國工黨領袖 施凱爾:「這實在是太荒謬了,真的是對英國公眾的冒犯。他在唐寧街舉辦豪飲派對,現在是不是要做點體面的事,辭職呢?」

針對此事,兩項週二進行的快速民調顯示,認為強生應該辭職的人遠遠超過一半。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