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攻破中國7省 武漢急封8條高速路.國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Omicron攻破中國7省 武漢急封8條高速路.國道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正遭受Omicron和Delta病毒雙重夾擊,其中Omicron已攻破中國7省市,包括天津市、廣東省廣州市、湖南省長沙市、河南省安陽市、江蘇省無錫市、浙江省以及遼寧省大連市。為防範Omicron變異株,武漢日前緊急封鎖4條高速公路及4條國道,以防止河南、西安等地疫情侵入。

===

孫力軍落馬後遭起訴 周江勇也現身反腐專題片

中共二十大前持續「打虎」,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等一些高官在落馬後,15日將首次在官媒的電視反腐專題片現身。13日,新華社證實孫力軍已被提起公訴。除了受賄罪,孫力軍還被加控「涉嫌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等兩項罪名。他在2020年4月19日落馬,去年11月被正式逮捕。

===

報導冬奧如參加諜戰 美記協發布防共諜技巧

2022冬奧會將於2月4日至20日在北京舉行,鑒於奧運期間外媒記者在中國除了面臨疫情限制外,還會面臨監控等一系列挑戰,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CPJ)在1月11日發文,指導記者如何應對。

===

馬化騰釋「繳槍」信號:騰訊隨時可被替換

中國科技巨頭騰訊創辦人馬化騰日前公開表示,騰訊只是一家普通公司,隨時可以被替換。引發輿論熱議。有分析指,在中共當局的高壓監管下,馬化騰被迫釋放「繳槍」信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