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情報局首次警告國會:提防中共滲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北韓射彈後 美財政部制裁北韓及俄國涉事人員

北韓11日試射高超音速彈道飛彈,美國12日對涉及飛彈試射的北韓人士、俄羅斯人士和公司實施制裁,這也是拜登政府首次針對北韓的武器計畫實施制裁。此次制裁對象包括6名北韓人、1名俄羅斯人及1家俄羅斯公司,制裁對象的任何美國相關資產都遭到凍結,也禁止他們與美方進行交易。

===

加拿大情報局首次警告國會:提防中共滲透!

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首次警告來自所有主要政黨的國會議員和參議員,注意中共政權和其它敵對國家正在進行的滲透行動。

===

中共加速不丹邊境造村 學者:就像南海造島

中共當局正加速在不丹邊境「造村」,一份衛星圖像分析結果顯示,北京在6個地方共建造了二百多棟建物,包括一些兩層樓的建築。有分析人士指出,這讓人聯想到中共近年來在南海的行動,即透過在戰略性、有爭議土地上的建設,間接侵占外國領土。這些村莊離中印邊境只有幾公里遠,2017年印度和中共軍隊在此對峙了兩個多月。

===

澳是否撤簽未定 喬科維奇澳網首輪對決同鄉

澳洲總理莫里森13日表示,政府尚未決定是否再取消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的簽證。此時澳洲網球公開賽籤表已出爐,喬科維將在首輪對戰同鄉凱柯曼諾維奇。維多利亞州政府也表示,因為限制措施,澳網公開賽將僅開放50%觀眾入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