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中國石斑含禁藥?台漁業署複驗「皆合格」|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輸中國石斑含禁藥?台漁業署複驗「皆合格」

中共日前以驗出還原性孔雀綠、結晶紫為由,停止台灣兩家養殖者的石斑魚進口。台灣漁業署與屏東縣政府採樣送驗的結果在1月11日出爐,顯示石斑魚合格且沒有使用禁藥。涉事養殖業者之一王志義表示,本來就不用禁藥,但輸出中國的「不確定因素」實在太多,很多話他們都不敢多說,也感到前景茫茫,希望台政府能夠協助打通歐美市場。

===

美FCC與台NCC官員會談 討論5G與網路安全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委員卡爾周二(11日)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孫雅麗舉行線上會談,雙方針對5G與網路安全交換意見。卡爾也呼籲國際電信機構應當承認台灣。

===

北檢約談禾馨營運長 集團發聲明駁斥涉詐保

曾捲入疫苗偷打事件的禾馨醫療集團多家診所,遭檢調搜索,旗下多家診所疑涉出具不實的醫療診斷證明,讓孕婦向保險公司申請醫療給付,檢警單位一早兵分多路到5處診所搜索,帶回集團營運長林思宏在內的5名醫師與20名病患訊問,不過禾馨(13日)發聲明表示沒有涉詐保達數百萬,將會配合地檢釐清事實。

===

碩論涉抄襲依著作權法起訴 李眉蓁:尊重司法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橋頭地檢署偵結認定確實抄襲台北大學公行所學生雷政儒論文,今依著作權法起訴。對此她回應,尊重司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