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虎航品牌所有權 台虎續換新機準備逆勢突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Omicron變異株又一股掀起全球疫情高峰,各國開放邊境似乎又變得遙遙無期,台灣唯一的國籍低成本航空公司-台灣虎航,在逆境中求生,挺過2年的疫情,看好未來持續布局,持續進行機隊汰換、規劃新航點、購回品牌所有權,並提交IPO申請,做好重返天際的準備。

董事長帶頭擺出航空公司的招牌POSE給媒體拍照,台灣虎航挺過2年的疫情,成為市場上少數僅存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也成為全球唯一仍使用「虎航」品牌的航空公司,並順勢購回品牌所有權,看好虎年各國邊境有望逐漸開放,提前做好布局。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你對於這個航線、航網的布局也好,或者是對於新機的這一個,這一個安排、鋪陳、機隊的擘劃,都需要提前的能夠有一些、一些作為跟規劃,那才能夠順應到這一個,整個大環境的時勢,才能夠得到一個最好的這一個營收的一個效果。」

積極進行機隊汰換,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從2021年8月引進第二架A320 neo後,到2027年止,還預計租機8架及購機7架A320 neo,逐步汰換現有的11架A320,把平均機齡降到3.5年,藉此降低機隊維修及油耗成本,並提供給旅客更好的服務。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在日本目前現有15個航點,能夠提供給旅客,最有效率跟便捷跟安全的這一個,旅遊的這個行程規劃安排,那未來也會朝著這個方向,來針對新的航點,來做布局跟規劃。」

陳漢銘表示,他個人觀察,認為各國已有能力面對疫情風險,邊境也不能無限的封鎖下去,今年航空客運業有望好轉,雖然去年營運表現不佳,但還是會盡力給辛苦的員工有年終可領,台虎的獲利模式是可確立的,已在去年12月28日向台灣證交所申請有價證券上市,也期待IPO審查能一切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