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吹牛!給乳牛戴VR眼鏡產乳量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虛擬實境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現在連畜牧業也來湊熱鬧。在土耳其就有一名農夫給乳牛戴上VR眼鏡看綠油油的草地,藉此紓解乳牛的壓力,並增加牛隻的產乳量。

在土耳其開設農場的科恰克(Izzet Kocak)為了增加乳牛的牛乳產量,一開始先播放古典音樂給牠們聽。

現在,他仿效俄羅斯的先例,讓兩頭乳牛戴VR眼鏡,希望能有助於提高牛乳的產量。他對媒體表示,由於糧草的成本上揚,所以正在尋找能增加產乳量的方法。他聽說俄羅斯農夫使用VR眼鏡,所以決定也在自己的農場進行測試。在觀察10天後發現,牛乳的質與量確實都有增加。

他在兩頭乳牛的測試結果發現,每日平均產量從22公升提高到27公升。他說,他給兩頭乳牛戴上VR眼鏡,讓牠們看一片綠色的牧草地,進而改善情緒,減少壓力,他同時也會播放古典音樂給牠們聽。而科恰克也再準備了10副VR眼鏡,打算之後在更多乳牛身上進行測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