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蔓延 美部分學校和公司轉向遠程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4 日訊】Omicron變種病毒在美國迅速傳播,導致一些主要學區的教職員工大量缺席,很多學校不得不改為線上授課。同時,由於感染病例激增,一些企業轉向遠程工作。

由於Omicron變種病毒在美國迅速蔓延,根據數據公司Burbio的數據,截至週四,美國至少有2,141所學校沒有開放面授課,與週二相比,線上授課的學校數量略有下降。但在洛杉磯、芝加哥和亞特蘭大,學生在本週重新返回學校上課。

不過,在過去的幾天里,幾個大型公立學區宣布,他們暫時轉?遠程授課。這些學校包括,辛辛那提(Cincinnati)和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公立學校以及內華達(Nevada)的克拉克縣(Clark County)的學區等。

在紐約州的羅切斯特市,許多學校一直都是開放的,但有21所學校,因?教職人員大量缺席,從1月12號開始,進行遠程教學。

除了學校之外,一些大企業也鼓勵員工遠程工作。跨國投資機構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週四宣布,在2月1號前,鼓勵員工在家工作,將遠程工作的期限又延長了兩週。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